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回一下点梗【恩?

如题回应下点梗(๑ŐдŐ)b我。。我比较不太会说话 除了还有一篇架空的酒烟晚点会开之外算是圆满了

之前真心谢谢大家的厚爱,其中很多妹子虽然没说过几句话但都是眼见的熟人了,每次眼见点赞和送心的你们都特别开森,谢谢FO我并且一直看这些怪梗【。。】其实本来想每个人都尽量给写一篇,奈何有些西皮实在是逆了要不就是手废驾驭不了。。例如五花肉太太点的孙韩孙【我是个深不可测能吃韩受的韩叶同时也是韩张党这句信息量有点大当做没看见吧。】还有悠燃见南山的大南×火燃衣的这个CP恩,怎么说呢……其实吧,在看原作大南关水牢的那章节时候,我就特别想把他捞上来然后温♂柔♂地♂对♂待♂他。。。台版封面实在是太sao了官方手太大一不小心就给捏住了

总之十分感谢大家的热情,如果有特别想点的梗也请不要大意地私信安利我( ͡° ͜ʖ ͡°)

好吧,我交代实情。。正在写南受的嗯P大荤连载,我从北极远道而来安利南受的【这条LO只是一行弹幕你们不要看我我飘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