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回来了!!!回来魔都就下了大暴雨☔️!湿的没有发repo!晚了!
茶会真的爆好笑,就一直看超正和超帅的@暖色系凡子 和@Mayama 在全程互怼。生平第一次参加茶会笑得我腮帮都抽筋了,整个茶会都在揉脸+擦眼泪+笑成马赛克地求饶,“不行了。。不能笑了。。脸好疼。。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循环。。。完全不知道自己去台北干了什么。。。。。
以及第二天居然能被喊去staff喝早茶,简直升天!!感谢大家愿意照顾我这条懒蛆!!快哭了(๑•́ωก̀๑)!
湾家人原来都这么奈斯的么!魔都土著感受到了温暖,幸福到融化了(´°̥̥̥̥̥̥̥̥ω°̥̥̥̥̥̥̥̥`)
以及收到了我凡子的手信和小礼物!!真的,每次收到这样用心的礼物都好感动啊!能被爱的告白真的好开心啊啊啊!!
就是这个字似乎写得有点太好看了,让我不得不认真考虑,我这样的醉酒字体真的,还能在手帐坑混下去么(;¬_¬)
@石更♡口羅 
来自高雄的脆皮鸭之友,不是地主极尽地主之谊的大贝壳,我找不到另外两只的lof了!要谢谢眼睛快贴到idol杂志上了还问我们要不要买的A酱以及明明讲“我喝啤酒可以啊”结果点了超辣特调的天空树朋友腿!有机会我一定会再飞过来找你们喝酒!!我还有大把的珍珠奶茶没有喝!!(够了)

我们来年再见啦!!!!!!!(此人很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