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记梗

*周江小甜饼


血族paro


小周是万年喜闻乐见的纯血种,活了上百年,但除了肤色白一点,体温冷一点之外,平时看上去就是个无口帅哥。

三水是被教会挑出来从小收养的祭品,大学毕业之后被强制和脸周同居,三水是个想得很开的人,他觉得这就和勤工俭学一样,除了每个月被舍友吸血,满月的时候得避避,常年不能谈恋爱,得是个chu之外,他觉得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他不用交房租,每个月还有工资拿,三水怪不好意思的,甚至觉得自己还赚了!

他不知道脸周是纯血种,只当对方是不幸被血族咬过变成同类的受害者,脸周看起来还小,只有十六七岁样子,三水分外同情,生活上对脸周百般照顾,还把自己当成大哥哥。

直到某天,三水翻到自己当年助学贷款的担保人居然是周泽楷,他脸上有很多问号,一问之下才知道周泽楷的真实年龄。

“名义上来说,我算你的监护人。”少年模样的吸血鬼看了他一眼之后就回房打游戏了,就留三水一个人在那里三观碎了一地。

我拿他当兄弟,没想到他是我父亲,三水突然要素察觉。

但他不知更想不到的还在后面,周泽楷“摇身一变”成了他衣食父母不说,江波涛渐渐地意识到教会有关于“祭品”这两个字的定义很模糊,监护人这三个字说得轻了,其实只要周泽楷想,他可以对他做任何事,哪怕是哪天晚上醒过来突发奇想地想要杀了他,他都不能有任何反抗的念头。

意思说我是宠物……不,应该算是周泽楷豢养的家畜。

江波涛想着想着,眼睛失去了高光。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