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我叫江波涛

梦想是成为一名 普通 的电竞选手,但生活总是不尽如人意。
多年来我都试图掩盖自己真实的力量,我出道于第六赛季的“帮帮团”,让自己尽量看起来韬光养晦,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自己拿的是天选剧本做了毕生努力。
真的。
其实之前一路走来我觉得自己很平常,也没什么特别的。什么看起来类似于花样女主,从普通贺武高中转到轮回贵族学校,邂逅校草周·花泽类·楷并能够成为他的左膀右臂,后来又和隔壁嘉王朝转学过来,傲的不行的孙·道明寺·翔打成一片之类的剧情,真的,都乱说的,杰克苏,都是无稽之谈。
我的梦想就是能在队里训练完了以后的闲暇时间一个人窝在休息室,补一补齐木楠雄的灾难,这部片子我特别喜欢,对男主的遭遇特别感同身受,顺便还可以让我深度学习一下怎么不引人注意的诀窍,但现在我真的没心情看了。
微博上一片什么波波涛涛的,让我慌的一匹。
我生怕被人看出我们水字辈的灵魂里都刻着omega的香气这回事,现在闷在休息室连宿舍都不敢进。
唉又有人在敲门了,我眼下怕的和当初打比赛时候被叶修前辈扒了马甲一样。
这该开还是不开呢?
算了,呆着也不是那么回事,不过开个门而已,我还不至于被这帮人怎么样吧。
想到这儿我安慰着自己走过去转动着门把手开了门,但门一开我就后悔了。
我们战队新来的外援,那个声名赫赫的道…不是小孙选手梗着脖子倔着一张脸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食堂吃饭。
小伙子吃饭就吃饭你耳根红个什么劲儿?!你这样,场面就一度很尴尬你知道么?!你这样会让我这个及时雨搞得像“憋尿”一样,不知道下还是不下,你明白么?!!
行吧,我估计他这个情商,是不会明白的。
而我们战队那个平日里不太做声的队长好死不死就站在他身后,居然趁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一改惯有的腼腆性子,脸色极为不好看地上来直接拉了我的手就走,颇有一副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划界线的架势,让我不得不严重怀疑我们这个战队的整体年龄到底是多大。
小孙同志还在后面嚷嚷,我的队长也依旧没有放开我,我都能预见自己第二天要废多大的力气才能做好这个维和工作。
我头疼欲裂,无奈他们一个把我当做他的波波,一个把我当做他的涛涛,丝毫不知道我的毕生梦想就是窝在夏天雷雨天的空调房里,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地静静看番。
我被小周队长拎回双人宿舍,趁他去给我打饭的功夫又刷了会微博。
看着刷到首页的那条“转发这个波,你也能五十岁还能万千宠爱集一身”的博,我深深叹了口气,天下人都以为受欢迎是件好事,可又有谁知道这其中的心酸苦楚!我可不想自己有朝一日作为脆皮鸭文学的男主出现在我们轮回的同人板块里,就连平日里我们队长晚上借口我踢被子过来搂着我一块睡我都安慰自己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真真的!
我将手机锁了屏,心情低落地望了望外头的雨势,心里一边盘算着隐藏自己拿着主角剧本的事,一边有些后悔年轻时候没让父母给他改个名字什么的,那可是“江波涛”啊!
三倍速深海色omega波纹疾走!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宁愿自己的名字里少点水,嗯,例如工皮寿什么的就很不错。




Fin.


(就玩个梗………一丢丢周江翔江,看个乐呵,轻拍(´▽`ʃƪ))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