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方王式花吐症


那东西最后直接从王杰希的喉咙里长了出来,枝繁叶茂,色泽绚丽,散发着和王杰希本人并不符合的妖冶气息,无一不彰显着他背负的这份感情经年累月,深沉隽永,夺他命般地纠缠桎梏着他,拉扯着他,让他为此溺亡。
然而干燥的触感和人工的尖刺告诉他这些花都是假的;死板的,毫无生气的塑料质感告诉他这份感情根本称不上是恋慕。
廉价的殷红是他的贪念,低俗的亮粉是他执拗,挤压剐蹭着想要从他体内磅礴而出的是他用来欺骗自己的渴望而不可及的错觉。

这不是爱。王杰希想着。这是他日积月累的习惯,一个腐蚀身心的陋习,一个无法自拔的瘾,只要他下决心去改,只要他花心思去戒………

但他没想到这些花朵早在他体内生根发芽,时间过了太久,以至于现在他稍一牵扯,就是痛彻心扉的疼。

我不喜欢他。王杰希不知第几次这样对自己说。可如果这不是喜欢……


“如果这不是喜欢,这些东西怎么会长出来呢。”


那个梦境的最后,方士谦笑着用指头点了点他嘴边新长出来的花骨朵,最终俯下身,吻住了他。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