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To阿柒:Report 平行宇宙&MEAT

那么长的评感动哭了呀!昨天加班时候看得超级感动啊!苹果真心是天使!(抱着舔)
另外黄图也看的超级无敌爽!
立牌也已经拆好摆床头~醒来一眼就见的节奏!~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石更♡口羅 給阿柒的Report!!!!!!!!


12月放假時回了一趟香港,那陣子生活太充實了所以拿到本子都沒時間細細看,更別說寫Report了,2018年了終於有時間寫了,拿到手的本子慢慢品味完就當然要寫report了!


在此真的要謝謝銀果果!!!畢竟我人在外國,研究生+實習的生活也很難留意本子的事了,於是所有本子都是她先代我付錢的,還是她去台灣時順便給我拿回來的,而且我還能付她美金【……】家有一銀果,不怕沒傘修本【?】而且我這次回香港終於和銀果果面基了(///w///)!!!因為和我香港的家住得很近要見面真的很方便23333照片?是不會有的,呵【。】不過我托銀果的福看到很多錯過了的全職本,大感謝,合掌!


咳,回來正題了,這個post是給阿柒柒的本子x N report的!包括平行宇宙的兩本,以及一本肉本,三本都美美美美美美美的!!!!!!還有大立牌,明信片和鎖匙扣!!下面先上大圖!!







立牌還沒拼起來,還沒想好放在哪,而且我這種居無定所的留學黨其實還是有點擔憂以後搬運的問題,它們先這樣放著比較好處理,也不怕沾塵了,挺好的。他倆真的萌死我了,我CP怎麼那麼好……




---------------------------------------------------------------------------




 


MEAT


銀果:一次過把阿柒刪了的小黃圖都看個爽。


必須引用銀果這一句評論,我覺得很到位。


畫面設計和排版很喜歡!!!!!MEAT這本沒那麼明顯,但平行宇宙那兩本的設計真心死死戳我心窩.......我就留著到平行


另外我數了數,阿柒的圖1-15(16?)張,幾乎葉修全裸的話蘇沐秋就全裸,或者兩者都有衣服。而葉修有穿衣服(勉強算有)但蘇沐秋沒穿,和蘇沐秋有穿但葉修沒穿的各一張,最後以葉修比蘇哥多穿一對絲襪贏了。


果然,葉修,最強。【蘇沐秋:????????????】


總之一口氣看完阿柒畫的小黃圖,超爽的…..﹃


這本子裡頭分別有老師的G文 @地下实验室 和銀果的G漫 @ginkgo銀果 。


老師的G文:Lover at large 好好看啊_(:3!!! 正好戳中我喜歡的年下攻屬性嘿嘿嘿,看著高傲的小年輕蘇弟弟一生英明卻比更老練的葉修耍著玩也是很爽的,爽!!然後能看葉修耍完人後被拋到床上出氣就更爽了【。】


蘇弟弟這種跳個窗都能遇見熟人的運氣也是很美的,我覺得這畫面應該定格一下,蘇沐秋跳窗而入遇見目定口呆的葉修【。】蘇沐秋剛進人家的浴室竟然有膽子打起手槍了,這明明是想勾引人!!!葉修說他味道大,都不知道他聞著年輕人的味道幹了些什麼,還幹出了要嫖人的心,我看根本就是看上人家顏好活好潛力大吧【。】我倒是想知道葉修是不是第一次被人開後面的荒,應該是吧,做著時光沾了年齡大的便宜了,其餘的都落在年輕人的手裡了【。】


之前自己看完一篇佛修的小說,看見葉修說人心難逃就接了句情關難過,就很有禪味了【並沒有【。】


逃脫師這個職業令我想起來日前在網上看過世界裡最會逃獄的人,犯了殺人罪才進獄,但被獄警不公平對待才生起要逃獄的心,不然的話都會乖乖待在監獄裡,出去了就去告訴人家不公平對他,逃獄後遇見對他好的警察又自願回獄中等等。感覺這種人有形的東西都困不住他,只有他們心甘情願才會乖乖被困。


葉修就是典型的。他想被困,但又不想被困,應該說他想自己心甘情願地被困。“真正能讓他停下來的東西或許不是別的,而是另一個人的心。” 說是在找true love又覺得不太對,愛字太過浪漫,比起愛這個字我覺得他是更病態的什麼東西,像是把他縛在床上的鎖鏈,或者是把他困在死獄的鐵柵。所以文裡的最後一句我特別喜歡, “擁有花朵的人無需神祗,點亮光光的人甘願坐以待斃。"信仰或是死亡都不足以震撼他甘願被蘇沐秋所困的心。


銀果的G漫:真正的純純純純肉一篇!我打開這本子時銀果就在旁邊,我問她我在她面前看她的漫是什麼感受,她說她會假裝看不見【。】但我覺得讓她看我寫小黃漫的repo也是在挑戰她的恥度,笑哭


葉修的滿足臉簡直萌死了//////////////////!!!!色氣滿點,超紅,超色,超黃暴!!!!!【夠了【。】連我都戳中了難怪戳得蘇哥哥不要不要的!!兩人做得爽YY的wwwww,就是短了點,向導演求加長,無刪改版/【呸【。】


另外戴著耳環的蘇哥哥一臉色氣的表情也悄悄地點一下讚,嘿(///w///)




----------------------------------------------------------------------------





平行宇宙


封套的設計特別有意思!!銀果表示似乎極大機會會把平行宇宙四個字給弄斷,所以把封套小心地保存好了,我深以為然,立馬仿傚【。】


阿柒的傘修一直都美美的,特別有味道,但兩本本子裡更有味道的大概是由設計帶出來的意思。


“每個平行宇宙裡都和你在一起。”


這也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吧。本子裡是各個不同世界觀的傘修故事,他們在所有的故事裡都相識相知,最後走在一起,其他人或者是過路的,只有對方是不變,世間最美不過如此。


每一張圖真是美得恨不得他們能出現在我面前所以我能給他們砸錢【??】


特別是玻利維亞那張,特別美,想拿來做背景…….QuO


那幾個小段子也是是棒棒的,不愧是你【。】


吐花症重遇的那個小故事我是看不夠的,只想讓阿染再加碼畫個十頁八頁Q///w///Q!!!!各種放大效果多角度的傘啊!!!葉修啊!!!美!!!!舔!!!【我覺得重點不太對…】葉修,打他!左勾拳!右勾拳!往肚子打!氣門!!【???】……還是算了,怕你手受傷【。】


人生有幾個十年,能遇見你何其有幸。


我覺得沒有任何CP能比得上傘修了……只有他們是天造地切的一對QAO!!!!!!!謝謝阿柒柒畫出質量這麼高的傘修彩繪本子!!!!!!請受我一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