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很坎坷的一次CP啊(」゜ロ゜)」
但是见到了大家伙儿很开心!
@石更♡口羅 感谢超美腻温油的好贝壳🐚!舔舔舔!虽然作为地陪但感觉一直被贝壳和贝壳的家属小姐姐们照顾!
恭贺本子立牌完售!٩(●˙▿˙●)۶…⋆ฺ放大烟花!一万字都没法形容的美腻嘿嘿嘿嘿!!以及最后没送到超可惜啊,老师很心痛,很窒息,想哭!诶( ꒪Д꒪)ノ一定补像凤梨酥一样好吃的伞修给贝壳!
@marias 上海人不吃辣很正常的好不好,老叶还在上海做鱼呢,你这个思路就有点危险,苏沐秋听了都想往你喉咙塞糖醋小排!
@蘭珵翛 - 職場修羅 太忙寄快递忘记给发总推荐伴手礼了!(土下座)有机会请让我多讲几个段子弥补一下(x)以及发总摊位上的东西也很污嘿嘿嘿,本来以为没什么交换的很愧疚还好最后找到了一本新小料!还是很lucky的!期待下次再见昂!!一定再给你新小薄本!~

原谅老年人木有啥返图,进场就想回家了哈哈哈超级弱,就套了个羽绒服窝在摊位里龟缩,感谢@小妖zcc 的投喂!两天都很萌萌哒来摸我٩(๑ơలơ)۶♡ 一定会尽快更新哒!

最后的最后唠叨一句!谢谢来买本子和纸袋的各位,那么冷的天还过来,在此致以诚挚的谢意!通贩有空就会放出!期待下次再见!么么哒(。・ω・。)ノ♡

marias:

cp结束啦——
见到了还睡了发总两个晚上呜哇 @蘭珵翛 - 職場修羅 !!YEAH!凤梨酥超好吃的
终于见到柒 @石更♡口羅 啦!!!!——超美貌超级棒哦大长腿哦哦哦哦哦哦哦!!!!嘻嘻嘻嘻(咦变态?)提前看到了本子实物,美到昏厥🔫柒的朋友们也好可爱!
老师 @地下实验室 可爱美少女嘿嘿嘿依然非常的有趣很会演!老王色情纸袋真的很有趣,请务必购买!以及老师这一次的小料也非常美味呢♂!!!!请把另外两个也?什么时候搞出来?等你哦😊
cp真的人很多,排队到断气,还排错了才是真的绝望】想要的东西算是大部分都拿到了,感谢!
很不要脸向大家求了签绘!特别是柒画完(兔子哦哦哦哦prprprprprpr爆)马上就要赶着出发了,因为实在很想集齐你们(好像并不能召唤什么?)非常开心了!
和大家聊了很多增进了革命友谊(?)发总真的是勤劳的好同志,以及她家猫是真的可爱】
我感觉经过一起吃晚饭,柒看着我的一碗白米饭说好大一碗之后似乎对我的定位发生了奇妙的变化,第二天一直让我吃东西怕我饿,我也真的吃了很多(???)最后还顺走了膨化食品和饼干!
听到一些风吹草动柒就会光速贴近呢哈哈哈
老师这两天超惨,流年不利。大力抚摸。但是老师表演真的很有趣,上海菜真的很甜,上海人吃一点辣条就会辣到叫,很弱,over.老师推荐的漫画很棒嘻嘻嘻回去慢慢看♂
因为想和发总约会结果等了太久车(?)生死时速赶上了高铁,累到断气,坐下来满脸全是汗。
不过终于是赶上了!
其实这两天还发生手机坏掉内存卡读不上手机突然欠费手机内存不够手机没有信号酒店突然断电之类很多事,告诉我们一定要用好用的手机呢。(?)

和大家见面真——的很————开心!有缘再见继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