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预告

骗人的,怎么可能不更新,预告一个,一周之内更,PWP一发。

人类和AIparo方王。

让王爸爸真的成为王爸爸,4000是被眼造出来的AI,看上去很纯良,实则里切黑,将自己伪装成失败品,博取他眼爸爸同情,然后反客为主把眼爸爸关起来天天胡·乱·糟·蹋的故事。

设定是杰西卡原本有逃走机会,但是一时心软,念着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娃没舍得毁了主芯片,然后一失足成千古恨。【感觉眼是会因为这种情感模式而心软的主,自己带大的小朋友下不了死手巴拉拉】

4000巨婴堂堂一米八美男,天天演自己生活不能自理,十分不要脸,自私自利,前一秒能对你百般讨好,后一秒就翻脸不认人。对人类的创造者的感情带着崇敬,嫉恨,艳羡和爱慕。最后既对将人类玩弄股掌中的感觉上瘾又充满快意,同时也对自己永远都成为不了真正的人类和他站在对等位置这点有种疯狂的偏激执念。

*注目的是两人并不纯情砂糖,最后只是享受控制和被控制的过程,另一种意义说也是十分极端的爱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