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实验室

ao3:
Typical999

 

3000粉了

恍然发现这么多人了,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因为要写的太多,依旧就不开点文了,以前的坑都会填,补档只要评论过是哪篇没了都会补。还是能保证以后就算是新坑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目标是方王旧文尽量在今年内全完。

由于是工作党,关于之前的挂链接没空一篇篇找文档来着…就你一句话说全挂了让我全补上的姑娘真是不好意思了。
总之评论私信过的都会看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入这个圈以来也发生了各种事,虽然是个我行我素的作者,过年过节基本不贺文,更新时间成迷,但真心还是想说没有各位的喜爱可能根本坚持不下来,这里得谢谢大家伙儿。

另外想说的是,对于喜爱的cp我还是不会因为个人情感因素放弃去写,也不会在写得时候参杂私心,也算是我对他们最大的尊重了。不会be,不会烂尾,不会虐,不会因为三次元某些事情就突然放弃了。毕竟大家平时都忙,念书的念书,上班的上班,生活都不容易,如果看我文的时候能放松下开心下那再好不过了。
我也就是个作者,如果看的人高兴,写的人也高兴,两相得益,这样挺好的,我这人也不太会写心路历程,一直也是想写啥写啥的随心所欲派,想说的就这么多了。
总之,感谢有你们一路走来,也感谢大家伙儿一路陪我走下去。(。・ω・。)ノ♡